笔拙舌木。

我有个大胆的想法

北方组的九宫格

守序善良

石家庄:“非、非常感谢!”

中立善良

长春:“狍子怎么了看不起它吗?”

混乱善良

兰州:“嗯。啊。哦。”

守序中立

太原:“让开,别耽误我做生意。”

绝对中立

天津:“反正谁我都能编快板,没差啦。”

混乱中立

西安:“看不起老年人是要挨打的!”

守序邪恶

徐州:“靠恁娘干什么吃的!”

中立邪恶

大连:“是泻、药、哦。”

混乱邪恶

北京:“干了这碗豆汁儿,咱就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了!”

 

 

南方组的九宫格

守序善良

合肥:“不要叫我肥肥啦!”

中立善良

 南宁:“要来碗蜥蜴人参泡酒吗?”

混乱善良

 杭州:“有钱的未必是爷,是姐。”

守序中立

 上海:“别费劲了,你胸不会有我大的。”

绝对中立

 南昌:“让我安心吃个饭好吗?”

混乱中立

 成都:“我来给你推荐一本好书……”

守序邪恶

 桂林:“不听话就打屁屁!”

中立邪恶

 深圳:“知识改变命运!”

混乱邪恶

长沙:“干了这份红辣椒,咱就是革命战友了!”

 

 

 

满脑子都是沙雕脑洞。

是废物本废了。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差池其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